名为世界的氧化梦境

……我梦见他们了。

一篇不知道怎么取名的武暗bg


武当弟子徐祭— @尾穹 是这位!
暗香弟子(女)曲轻眠—我女儿(。)

关于摔残废之后能抱很久这件事(。)
☆.。.:*・°☆.。.:*・°☆.。.:*・

曲轻眠是个人狠话不多,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眼角眉梢都挂着经年不化的冰霜的正经暗香女弟子,但她也偶有像现在这样好奇心爆发的时刻。

她现在正站在武当金顶上。

先前做课业去云梦微澜居拜访叶澜掌门时她曾听见不远处有几人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去金顶跳楼,曲轻眠心中疑惑,却碍于不善与他人交谈生生憋到回了暗香才随手抓住一个路过的师兄询问:“师兄师兄,为何大家都喜欢跳楼?”

这位师兄也是跳楼爱好者之一,但真要他说为何喜欢跳楼时他便瞠目结舌,唇瓣开合半晌也不曾吐出一字,只得掩饰尴尬地朝她桀然一笑:“这么好奇,师兄带你去跳一回便知!”

随后师兄就带她上了金顶准备往下跳了。

轻眠瞥了一眼身旁的师兄,他正兴味盎然地同她念叨跳哪里方便讨钱。她突然有些明晓他们喜欢跳楼的理由了。但是暗香也没穷到要摔残废上街乞讨的程度呀?华山摔成这样的都没几个,就属他们武当自家跳得最欢。哦,暗香大概也得算一个。

在她分神的间隙师兄已经大喊了一声“看我信仰之跃!”就飞身跳了下去,她见状也慌忙跟上,却因是第一次跳金顶不熟悉地形不幸摔在了屋檐上,更不幸的是,她摔残废了。

曲轻眠人生在世感到后悔的时候不多,这是其中一次。和师兄来跳楼绝对是她今天出门撞到头才会答应的事。肋骨约摸是摔断了两根,腿也骨折了,每动一下都是钻心的疼痛,可这种地方无法得到救助,她又不得不艰难地爬着前行。暗香弟子常年出任务,受过比这还重的伤,这种伤势没到她忍受不了的程度,她只是嫌爬得太慢,顺带心疼一下恢复后要用的伤药。

就在她咬牙切齿地一面想着恢复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师兄插旗一面使出浑身力气向下爬的时候,一位武当道长翩然降临在她身边,垂首打量片刻后从钱袋里掏出一枚铜板放进她手心,紧接着将她拦腰抱起。曲轻眠大惊,挣扎着想逃离却无法挣脱,又把自己疼得倒抽凉气。

道长微拧长眉,开口制止了她,声线如上好的陈年桃花酿一般醉人:“别动,抱你下去。”

曲轻眠鲜少听过如此悦耳的嗓音,像是被这声音蛊惑着当真停了动作,在他怀里乖得像只小猫。

道长被这一幕逗得莞尔,心情大好地勾起唇角,眉眼精致得像是用了最上乘的水墨一笔笔描绘出来的。他说:“我叫徐祭,你叫什么?”

“……曲轻眠。”

虽说用走的也不快,却也比爬要快得多了。徐祭就这样抱着曲轻眠顺利地走下屋檐落了地。曲轻眠一眼就看到被人群簇拥着的师兄,看他眉飞色舞的样子就知道他定是大丰收了,她觉得自己的拳头开始发痒了。另一边,这徐祭把轻眠抱了下来却并没有放她下地,而是抱着她在人群里绕圈。

曲轻眠面皮薄,顶着那么多人的目光实在窘迫,几乎要把脸埋进徐祭胸膛里。她抓着徐祭的衣襟,声音闷闷地传出来:“曲某谢过徐道长相助,道长是不是可以把曲某放下来了……”

“嗯?那可不行。”

曲轻眠闻言抬起头,看见道长俊美的面容上噙着一抹玩味的笑。

“你似乎不能挣脱我的怀抱呢……那我想抱多久就抱多久咯。”

☆.。.:*・°☆.。.:*・°☆.。.:*
碎碎念time
其实是真人真事喔,昨天和师兄还有一个道长组队去金顶跳楼,我金顶跳得少没把握好,很尴尬地在屋檐上摔残废了……这时一位道长路过,施舍了我一个铜板把我抱起来了,跟我说了一句“抱你下去”,真的很撩了jlhlfsgpah但是跟那个道长不太熟也不知道他的名字遂把这个事化用到跟我组队跳楼的道长身上了(。)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是一起组队的道长给的灵感,那位道长到了地上就把我放下了然后开始救我,被救起来之后我们又到鸡鸣寺跳楼去了(。)师兄和我再度摔成残废,道长过来抱着我在救师兄的人旁边绕圈。这时他突然冒出来一句“残废了可以抱好久啊,都不会累”,过了一会他又说“那我想抱多久就抱多久了”,我就觉得这超适合产粮,就克服懒癌打开便签开始码字了(。)
求你们关注一下暗香女弟子嗑一口武暗bg吧(。)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