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世界的氧化梦境

……我梦见他们了。

【赤锁赤】谢谢你在我身边

#双十一了,让老板和医生给你们撒一波糖(gou liang)吧
#第一次写哑舍同人,不好请见谅OTZ
#因为cp向不明,于是两个tag都打了……
#顺便也能算是老板生贺?
#私设二人已是恋人注意
#ooc,下手轻点儿(つД`)

不知不觉,已经又是一年过去。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著名的“光棍节”,“剁手节”,也是医生家那位古董店老板的生日。

清晨,推开哑舍的雕花木门,看着泛起微光的天空,深吸了一口冰冷但新鲜的空气,老板忽然有些感慨万千。
说不清是在想什么,也说不出是在想什么,但就是莫名其妙地感慨了起来。
“嘿!老板!起这么早啊?不对,差点忘了你不需要睡觉了……总之早上好啊!另外虐狗节快乐!”这时医生爽朗的声音由远及近,打断了老板的感慨。
“虐狗节快乐。倒是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老板已经习惯了自家恋人的跳脱,旋即拧起眉疑惑道。
“我也不知道啊……早上特别早就醒了,想继续睡也睡不着了,于是就下来找你啦。”医生嘿嘿地笑了起来。
“……”老板有些无奈地扶住了额,唇角却是带着笑的,“外面冷,先进来吧。”
“好好好!说真的这一路上我都快被冻成冰棍了!”医生赶忙进了哑舍。
“呐,老板,一起来吃早饭吧!吃完之后我们出门。”这时老板才注意到医生手中还提着两份早饭。
老板虽然疑惑医生是哪里买的早饭,但没有把这个疑问表达出来,他问出的是另一个问题:“出门?去哪里?”
“当然是出去玩啊!虐狗节当然就是要出去闪瞎单身狗们的狗眼!”医生已经坐下吃了起来,一边咀嚼口中的食物一边理直气壮地说。
“……”老板竟无法反驳,只得坐在医生的对面一言不发地吃起了早饭。

吃完早饭之后,医生拖着老板出了哑舍去了这所城市每一个他们去过的或者没去过的地方。他们十指相扣穿过每一个大街小巷,去了西湖边怀念白露,在离开的青石板路上回忆长命锁的碎裂。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医生提议去坐摩天轮,老板也就随着他去了。
坐在摩天轮上,两人一时相顾无言,于是一起抬头看着离他们越来越近的夜空。
在摩天轮达到制高点的时候,医生忽然抱住了老板,似乎是怕打破这难得的静谧,医生轻声说:“老板,生日快乐。”
“啊?”老板一时有些发愣。居然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然后他看向医生。他不记得的事情,有人可以帮他记得。
老板忽然有些久违地感动。
他用力回抱住医生,也轻声说:“谢谢你……谢谢你在我身边。”
医生笑了:“我也是。谢谢你在我身边。”

#比原先计划发出来的时间晚了一点,但好在还赶得上……
#不嫌弃的话请给个小红心吧OTZ

评论(2)

热度(81)